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晓明被曝身家4亿 投资高尔夫球场医院(组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8-31 08:33:02 字号:TT

黄晓明被曝身家4亿 投资高尔夫球场医院

黄晓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到台宣传,昨以瑞士名表代言人身分为新店开幕造势。近年来他行程满档忙拍戏、出席活动猛捞钱,据悉深谙投资的他身家已被推估累积至18.5亿元台币(人民币3.92亿),听到此数字,他说:“啊?没算过(身家),怎么算的?”否认努力工作攒钱是为了存老婆本,自信说:“别的方式也能赚老婆本。”

  Baby今年堪称是两岸三地最火的电影花旦。其实

黄晓明指的“别的方式”就是演艺事业之外的投资,他笑称:“我不是聪明的商人,不够狠。”但他自认看人精准,只要投资感兴趣的品项,“坐著等分钱”即可。与他一同投资的巫启贤就曾爆料,最初是黄晓明看好中国的红酒市场,当发起人号召朋友投资,引进法国顶级酒庄的名贵红酒拍卖,第一波就净赚逾7千万元台币。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