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伊利4亿奶品离奇报废 半年报没有解释

来源:东方网-- 2012-09-04 09:16:23 字号:TT

    伊利股份昨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净利润为7.62亿元,同比却下降6.67%,并且创下去年2季度以来的新低。这其中公司一笔高达3.66亿元的产品报废损失给其利润造成了直接影响。

    查阅伊利股份近年来的报表中,都未曾在管理费用中发现此类资产损失项。回顾今年上半年伊利遭遇到的质量问题,只有6月份奶粉汞超标而引发的产品召回或对产品损失有所影响。在报表中,伊利并未对此给予解释。

  

  今年6月,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伊利生产的个别全优2、3、4段乳粉参照健康综合指标,产品汞含量有异常。随后伊利将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

    根据计算,若无此影响,伊利上半年的净利润将达到11.28亿元,同比增加了38.24%,利润增长相当可观。

    市场方面,伊利股份全天收盘报20.13元,上涨4.68%。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