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伙不满母亲阻搓麻跳河 母救子心切跟随跳下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2-09-01 16:02:43 字号:TT

受伤的母子俩倒在内河等待救援

  见儿子跃入5米深内河,救子心切的母亲也跟着跳下,所幸被人救起

  因不满母亲阻挠他打麻将,21岁的小伙冲出家门,跃入5米多深的内河,母亲紧跟其后,救子心切的她也跃入内河。昨日下午,在福州西庄路猫岭路口附近的内河,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跳河的小伙已被人救起,昏厥地躺在内河边的草地上,小伙母亲也躺在边上。

由于这里的草地到路边的护栏还有好几米的落差,消防人员只能用单架将他们拉上去。随后,母子两人都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在现场的老乡盈先生介绍,母子俩来自重庆,在福州打工,居住在赤星村。小伙姓杜,事发前,母子俩因打麻将争吵过,结果小杜就气冲冲跑了出去,爬上内河护栏往下跳。而小杜的母亲见小杜跳入内河,救子心切的她,也没多想就跟着跳了下去。还好其父亲老杜跟在他们后面,看到了这一幕,便叫来几个老乡用绳子和梯子,想把他们母子救上来,但一直都没成功,后来有人报警。

  下午3点,记者在福建武警医院再次见到了这一家三口。据小杜的母亲刘女士介绍,她儿子已经苏醒过来,正在做其他检查。她只是不想让小杜学会打麻将,怕他以后会去赌博,而当天也是小杜第一次碰麻将。

  当时,刘女士劝说了很久,小杜也没听进去,刘女士一气之下,就随手拿扫把拍了小杜腿部两下。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平时听话的儿子竟然会做出这种傻事。而谈到她自己的伤,刘女士一直说没事,孩子没事什么都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