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勾搭有夫之妇被当场抓住 遭殴打被逼吸毒

来源:金羊网-- 2012-09-01 15:59:23 字号:TT

  你好狠

  敢给我戴绿帽子

  那就让你尝尝毒品的味道

  早已成为人夫的阿正在当地经营一家凉菜店。

  去年夏天,阿正认识了常来光顾的外省女客阿燕,短信、电话轮番下来,两人暧昧不断升级。

  这天,阿正主动发短信邀阿燕出来玩,阿燕干脆打来电话,“老公不在,就我和孩子在,来我家吧。”阿正一听,简直心花怒放,骑着电动车兴冲冲地就来了。

  没想到,在阿

燕家的一楼大厅刚坐下,就从房间里冲出两个男人,手持皮带、扫把棍把阿正一顿好打。

  打人的是阿燕的男友阿金。他早就怀疑阿燕与其他男人有一腿,但苦于没证据,便谎称要外出做工,实际偷偷和朋友躲在家中二楼守候捉“奸”。

  没想到,还真捉到了。

  “敢来我家勾引我的女人,不知‘死’字怎么写!”愤怒的阿金失去了理智,不顾阿正苦苦求饶,边打边骂。随后,他又用皮带缠住阿正的颈部,反绑双手继续打。

  终于打累了,阿金拿出自己吸食的毒品,强迫阿正吸了几口。

  还不解气,又是皮带、水勺和巴掌轮番打,又用匕首割破阿正的衣服让其赤身裸体,最后还让他写下悔过书,承认与阿燕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次日清晨,阿金把全身赤裸的阿正带到房后果园,强迫阿正下到池塘中,让其拿着水烟筒吸毒……观察到果园的围墙并不高,备受折磨的阿正趁机翻过围墙,赤裸着身体顺着田埂一路狂奔……后遇到好心的村民收留并助其报警。

  事后,经检测,阿正的尿液中有冰毒成分,其也称被迫吸毒后感觉口干、苦涩、脑子迷迷糊糊,深怕身体受到毒品的危害。而阿金则和阿燕逃到深圳躲藏,三个月后在兴宁一出租屋内吸毒时被警方抓获归案。

  地点:梅州兴宁法院

  结果:构成强迫他人吸毒罪,因其曾因持毒获刑,释放未满五年再犯新罪,构成累犯,从重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小记感慨:典型的羊肉没吃到惹了一身臊,暧昧有风险,勾搭要小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