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王修盛妻子给丈夫发短信:亲爱的老头一路走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30 07:28:18 字号:TT

王修盛妻子给丈夫发短信:亲爱的老头一路走好

王修盛妻子给丈夫发短信:亲爱的老头一路走好

网上悼念王修盛

网上献花点烛悼念

  “亲爱的老头:我是你老婆,今天你离开我们过去12天了,你在我和孩子心里永远都存在。每天早上的6点40分我都会到你床边,会说起床了该上班了,早上走时都会给你带上你喜欢吃的水果,每(天)快到下班前,我都会打电话问你回不回家吃饭,如果你回家吃饭我都会让孩子给你关(打)几元散啤,我知道你工作辛苦,家务和孩子有我来承担,只要你把工

作作(做)好一切都好。我和孩子祝你一路走好。就写这(些)在这。”

  昨天,王修盛的手机已经收到了2600多条短信,令记者意外的是,他的妻子汪桂芳给丈夫发来了这样一条很长的短信,用这种方式来怀念自己心中的“老头”。记者稍后联系上了汪桂芳,她表示自己也是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化解心中的愁绪。

  妻子发来缅怀短信

  昨天上午9点31分,王修盛的妻子汪桂芳发来一条很长的短信,长达129个字的短信诉说了她与丈夫的生活点滴和她对丈夫的缅怀。汪桂芳发来的短信如同聊家常,读起来却饱含深情。

  记者联系上了王修盛的妻子汪桂芳,在王修盛牺牲后,她一直在悲伤中,这也是她首次接受记者的采访。“我和丈夫的生活很平淡,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汪桂芳告诉记者,丈夫的工作很忙也很累,她承担了家里的家务。每天她都会到街上给丈夫买点水果,早晨让丈夫带上,执勤间歇可以补充水分,这个习惯已经保持5年了。“逛街时,我和女儿会一边一个挎着他;只要他回家吃饭,就会特意给他做上几个菜;从结婚他就喊我老婆子,我就喊他老头子……”说着说着,汪桂芳的声音再次哽咽。

  “交警执勤在太阳底下,风餐露宿,尤其是夏天特别热,每天回家他从不喊累,但我都让女儿给打上几块钱的散啤,让他能解解乏,消消暑。”汪桂芳告诉记者,丈夫走了,她也要坚强起来,她会做好家务,照顾好孩子,希望丈夫一路走好。

  感谢市民和网友关心

  “能不能替我谢谢发送短信的市民和网友,他们的短信我都看了,网上的消息,还有微博上的留言,女儿都让我看了,我非常感激他们。”汪桂芳告诉记者,这些天来,她一直被感动着,有这么多的人都惦记着丈夫,为丈夫祝福,她非常感恩,也很知足。

    “丈夫牺牲后的12天里,李沧交警大队还有青岛交警支队,青岛市公安局的同志都来看望我和女儿,感谢他们为我丈夫做的事。”汪桂芳说,丈夫牺牲后,这几天街坊邻居,同事、朋友都到家中来看她,安慰她,都对着王修盛的遗像鞠躬。一名80岁的邻居还来到她家用亲身经历来鼓励她。她要感谢的人数不过来,请记者通过早报表达她和女儿的这份感动和感激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