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为逃避前女友故意偷钱自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8 07:57:06 字号:TT

    昨晚,青岛中韩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在大拇指广场搞装修的工人,被人盗走了5400块钱。案件很快侦破,犯罪嫌疑人是受害人的工友,而他竟然也是报案人。嫌疑人王某说,自己实施盗窃并且主动报警,其实是为了控制自己的感情,不与刚刚分手的女朋友联系。但民警介绍,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王某却并没有第一时间承认自己盗窃。办案民警:跟受害人接触的,只有受害人的工友,我们认为这个工友非常可疑,但是他一直不承认,搜

查他钱包,发现他钱包里有1000元的现金,根据我们的调查,他们最近只发了600元钱,我们就问这400元钱从哪里来的,他还是说不清楚。

    在大量的事实面前,王某才终于承认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他同事把衣服脱下来之后放在地上,过了一会儿他同事想让嫌疑人帮忙拿一下衣服,嫌疑人拿衣服的时候,发现他兜里放着钱,就起了心思想拿这个钱。而对于盗窃的动机,也不像王某开始时说的那样,想故意进监狱,而是想报复自己的工友。王某,犯罪嫌疑人:他一直说我,他的责任全部推在我身上,他干的不好就怨我这个怨我那个,他让我拿衣服的时候,我碰到他,我感觉他兜里面有钱,到后来他又说我了一次,我就给他拿走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这也算是满足了他的最初意愿。不管是不是真的为了给上一段感情疗伤,还是发泄对工友的不满,做违法的事,付出这样的代价,真是不值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