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婚礼前接男友电话痛哭 丈夫疑不忠开始家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8 07:34:49 字号:TT

    大学时,因为两家相距太远,小菲(化名)的父母坚决反对她与男友在一起。毕业后,在时空的限制和家庭的压力下,小菲只好放弃旧爱,接受了哥哥的朋友邢左(化名)。结婚当天,小菲意外接到了前男友的电话,看到小菲深情难掩、泪流满面的样子,邢左觉得这是小菲对他最大的不忠,从此便对她实施了家庭冷暴力……

    校园恋情遭到阻挠

    大学时,我交了个男友。因为他家在千里之外的南方,所以,父母从来没认

可过我们的恋情。大学毕业时,在父母的逼迫下,我只好采取缓兵之计,暂时和男友分开,回到了家乡。很快,父母便托人给我找对象,我自然是满口拒绝。忽然有一日,邢左来我家了,而且越来越频繁。

    邢左是哥哥的好朋友,在一家银行工作,比我整整大6岁。小时候,他常来找我哥玩,而且一直把我当妹妹疼爱。他一来,我父母便眉开眼笑的,还有意无意地说他的好话,我当然明白他们的用意。一天,我开车时不小心与别人发生了刮擦,邢左帮我处理好了一切。我对他的好感突然增加,但这与爱情无关。

    放弃旧爱走进婚姻

    也许是实在太远的缘故,我和男友的感情开始动摇了。他主动地提出了分手,我竟然默默地接受了。我开始接纳邢左,他对我的那种心疼,真的令我很感动。我想,虽然我不能如愿地嫁给爱的那个人,但要嫁的那个人很心疼我,这对一个女人来说,也算是一种幸运了。

    结婚那天,不知怎么,前男友竟鬼使神差地给我打来了电话!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我们好久不联系了,他想问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我说我很好,今天是我的结婚日子。大约是这句话深深地刺痛了他,他在电话那端竟呜呜哭起来。毕竟是爱过多年的,我也很难受,哽咽着叫他也赶快结婚成家吧!

    疑我不忠他变冷酷

    我匆匆挂断电话,扭头时发现邢左正默默地看着我,脸色很难看。我过去拉他,他竟恼怒地把我的手拂去。不过,当场他并没发脾气,只是催我赶紧过去。我心里晃过了一丝不安,其中还夹杂着一缕恐惧。婚后,我从天堂掉进了地狱。邢左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一旦觉得我对感情不忠,便把以往的温柔全收了起来。

    流产第二天,邢左便逼着我手洗了一大盆衣服;我生病发高烧,他竟当着朋友的面拒绝陪我去医院;坐月子时,他连只鸡都不肯买给我……他说在结婚之日,我竟然还为前男友流泪,这对他是一种极大的污辱。他可以忍受我的无理取闹,但却受不了我给他扣上这么大一顶绿帽子。

    受尽冷落我快窒息

    我向他解释,我没有给他戴绿帽子,那天是前男友给我打的电话,与我真的无关。他很凌厉地望着我,冷笑着说:无关吗?那你干吗要流泪?你的心一定在痛!为他痛!瓜田李下,你连嫌都不知道避,我还能相信你什么!说完,他就狠狠地拿起身边的花瓶,重重地往地上砸去。瓶子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那以后,只要看到我在打电话,他就不分青红皂白,逮住靠近他的任何物件,拼命地砸!砸,慢慢地成了他发泄的一个习惯。我很想对他说,前男友早已塞进了过去的光阴里,与现在的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确实,婚礼那天是我跟前男友最后一次联系,那以后我连电话号码都换掉了,可是我愈解释他愈疑惑。

    如今,我家的东西已被他砸得差不多了,可前男友依旧像个幽灵一样若隐若现地缠着我们的婚姻。在这样的婚姻里,我觉得很窒息,真不知道还有没有维持下去的必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