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市南区积极推进导游(讲解员)大赛发动工作

来源:-- 2012-08-22 17:09:11 字号:TT

    导游,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他们的言谈举止、素质品性,直接反映一个城市的精神面貌,折射一个城市市民的素质修养。

    为树立市南区良好的城区形象,配合青岛市旅游局做好第四届全市导游(讲解)员大赛区域选拔报名工作,市南区旅游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先后3次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的发动组织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广泛动员辖区旅行社积极参与本次大赛。

    自6月至7月通过群发短信,电话通知等方式,对全区146家入境旅行社和14家出入境旅行社进行大赛报名动员工作,共计发送短信334条次,电话通知87家次。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展现市南区导游的美丽风采,为促进青岛市旅游行业形象的提升添砖加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