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林心如回应与霍建华姐弟恋 早年全套艳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22 14:34:45 字号:TT

林心如早年内衣写真

林心如早年内衣写真

  近日,林心如在录制安徽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时,面对主持人对于与霍建华姐弟恋的提问,林心如巧妙回答,称现在有时间没人追,并公开求爱,侧面否认了与霍建华的姐弟恋。很多网友称林心如利用姐弟恋狂捞金,不但暴涨了人气,还赚得荷包满满,究竟林心如与霍建华是否真的陷入热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林心如出道很早,最著名的作品当属《还珠格格》,虽然出演完"紫薇"后,林心如的名气始终不及赵薇与范冰冰,但林心如邻家女孩般的感觉令网友倍感珍惜,殊不知淑女也曾豪放,现在,我们就曝光林心如早年全套艳照。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