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2014青岛世园会公众票务需求网络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2012-08-20 10:45:54 字号:TT

    日前,由青岛世园执委会主办,青岛新闻网协办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公众需求有奖问卷调查”于2012年8月20日在青岛新闻网(http://vip.qingdaonews.com/2012/08/syhwq/)正式上线。

    本次网络问卷调查活动面向广大市民,旨在了解不同客户群体对世园会的票务需求、购票意向和参观意向,为票种、票价、门票适用规则等一系列政策的制定提供依据。本次有奖

调查活动自8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将从所有回答问卷的网友中,随即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参与奖100名,凡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供真实个人信息的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世园会精美特许纪念品一份。欢迎广大公众踊跃参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