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绿业园山体绿化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2012-08-20 09:50:02 字号:TT

    世园会绿业园地形以山地为主,南端为保留的自然现状山体,该山体东临C1、C2线,南接天水路,西靠A1、B1线,北为E线。该山体四面边坡岩石裸露、参差不齐,设计采用山体护坡绿化形式。

    为改善该区域总体景观,体现科技创新,在充分考察山体绿化喷播等传统植被绿化施工工艺的基础上,园艺部采用新型立体墙(柔性或薄壁材料加拉杆式自承重挡土墙)绿化及植物纤维毯(德国&荷兰)专利技术。目

前山体北侧绿化进展顺利,绿化灌木主要选用红叶小檗、金叶女贞等,已经完成了排水沟开挖、坡面清理、生态纤维网的铺设、种植图案的放线、及色带部分彩叶灌木的种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