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挺大肚素颜逛街 身材走样孕相变明显(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8-17 14:39:23 字号:TT

李小璐挺大肚素颜逛街 身材走样孕相变明显

李小璐中断工作专心待产 携友出行

  自从李小璐与贾乃亮奉子成婚后,李小璐就中断了一切影视工作,专心致志地吃喝玩乐,等待小生命的降生。而贾乃亮也被冠以了“御妻不严”的封号,8月上旬,结束了《最美的时光》的拍摄,返京交人。

  近日,记者在国贸附近遇到李小璐和两位女性友人逛街,身穿粉色裸肩上衣的李小璐略施粉黛,气色很好,只顾回头招呼友人上前,却没注意脚下险些摔倒,吓得两位“护驾亲兵”连拉又

拽,干脆像三明治一样把李小璐夹在中间。唯恐“护驾”不利,随后他们进入一家餐厅吃饭。两位友人随即展开呼叫工作,而随传随到的好丈夫贾乃亮也很快出现在现场。美餐一顿后,在贾乃亮的“押送”下,李小璐一脸不爽地与他一起打道回府。

1 2 3 ... 2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