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创意100马猫鹿动漫艺术节 美少女表演真人秀

来源:青岛•市南文化网-- 2012-08-14 17:55:01 字号:TT

“欢动夏日”创意100马猫鹿动漫艺术节开幕

    更多精彩内容 敬请关注 青岛•市南文化网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随着文化生活的日益丰富,喜欢动漫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让动漫迷们度过一个开心夏日,8月12日上午九时,由青岛•市南文化网、创意100联合主办,首届“欢动夏日――马猫鹿动漫艺术节”于8月12日在创意100文化产业园隆重开幕。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动感之岛•

清凉夏日”为主题,活动共分五大板块内容,包括大型动漫cosplay表演、久石让音乐会、动漫绘画比赛、二次元动漫艺术品市集以及最新剧场版动漫电影放映会。走进展厅,首先看到的是动漫精品集市,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纪念品让记者应接不暇,精美的挂件、可爱的玩偶、别具一格的胸针等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奇妙的动漫世界,游客们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宝贝”,拥挤的人群使动漫精品集市迅速升温。

二次元动漫艺术品市集

众多动漫爱好者来“赶集

    在动漫精品集市进行的同时,本次动漫节的绘画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参赛人群以高中生和大学生为主,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通过他们的衣着以及言语,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都是货真价实的“动漫迷”。绘画比赛将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两场不同组别的较量。

动漫迷们正在进行绘画比赛

    8月12日上午10点15分,作为本次动漫艺术节的参展环节之一,由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承办的《久石让音乐会》正式奏响,伴随着《天空之城》的美妙旋律,我们进入了一个动漫与音乐完美结合的“二次元”空间。

    作为本次动漫艺术节的重头戏,大厅“cosplay”表演自然成了本次艺术节的主角,在本次表演中,日本动漫中的各种角色悉数登场,一时间真假难辨,美女、帅哥、萝莉、大叔、幽灵等惊情四射的表演,将本次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动漫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因其制作方式主要以人力绘画为主,适合表现人类想象力的手段,因此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爱好者迅猛增加。据悉在日本,每年最大的动漫同人展会Comic Market已经举办了81届,参与人数超过55万。

“cosplay“大厅表演火爆

表演中美女遍地

幽灵独奏别具一格

    记者了解到,本届艺术节期间,园区的周广仁钢琴艺术中心、不是书店、名家画室、千鸟动漫工作室等企业都将联合参与,并有精彩技艺献上。创意100“马猫鹿动漫艺术节”为期一天。这让迷恋动漫的“漫迷们”着实的过了一把动漫瘾。(青岛新闻网记者 卜丹 马军)

    更多精彩内容 敬请关注青岛•市南文化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