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天价路牌责任人升职 无人被问责引质疑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2-08-14 16:44:22 字号:TT

  南京天价路牌责任人升职了?

  昨天,一个网帖出现在南京一些门户网站上,反映“南京天价路牌责任人”南京市城管局奚晖升职了,引发网友议论。

  该网帖称:“南京天价指路牌事件过去刚刚一周年,没有一人被问责,没有一人被处理,主要负责人奚晖上周还被南京市城管局升任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一块站在路边的小小指路牌,要用上人民的血汗上万元,民工兄弟们笑了,你给我一万我给你三块,就是这

么简单的数学题,被市民、多种媒体,甚至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新闻联播都高度关注的事件,至今居然没有责任人,当年的主要负责人奚晖居然被南京市城管局提升为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

  记者从网友上传的“南京市委组织部”颁发的关于奚晖任职前公示通知中看到,奚晖将拟任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职务。

  据了解,去年7月29日,南京市城管局市政综合管理处发布消息称,将利用三年时间对全市路牌逐步规范统一。目前已经更换326块,投资98万元人民币,平均一块路牌花费3000元左右。对于如此高的路牌造价,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不能接受”。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奚晖时任市政设备综合养护处处长,作为“天价路牌”的相关负责人,他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记者随即拨打了12380组织系统专用举报电话。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奚晖的确将被任用。对于“天价路牌”事件,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有关部门的调查,奚晖与此事没有关系。

  昨日,因时间关系,记者没有采访到南京市城管局。那么“天价路牌”到底有无责任人,江南时报将继续关注。(江南时报 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吕梦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