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贝克汉姆带儿女看辣妹彩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8-13 08:01:41 字号:TT

贝克汉姆带儿女看辣妹彩排

  贝克汉姆(右二)前日带三名宝贝儿子答谢警员及保安人员

  2012年8月12日 英国 奥运闭幕礼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举行,而今年担任闭幕礼表演嘉宾的辣妹(Spice Girls)连日来加紧彩排,就连成员卫国利亚的球星老公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大前日都带上女儿Harper Seven到场为她打气。

  不过据知小贝看彩排的时候,见男舞蹈员在老婆身边打转时浑身不自在,之后

更出声评论他们的舞步,有知情人士指该男舞蹈员是男同志,所以不会对维多利亚有意。

  而前日小贝就带三名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罗密欧(Romeo)及告斯(Cruz)一同到奥运保安区答谢保安人员及警察等在伦奥的保安工作,而三子更戴上警察帽与警员合照。探完保安班之后,贝克汉姆也与三名儿子一同去看奥运女子BMX单车比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