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揭秘啤酒节烤肉:纯正内蒙古羊腿 40种大料腌制

来源:大众网-- 2012-08-13 07:41:25 字号:TT

揭秘青岛啤酒节烤肉:纯正内蒙古羊腿 40种大料腌制

大胡子烤羊腿肉质细腻,肉香诱人。

    “吃烤肉,喝啤酒”是游客逛啤酒节的主题,啤酒城里打着各种招牌的特色烤肉挑逗着游客的味蕾,但是能稳占啤酒城摊位14年不变的能有几家呢?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有一位大胡子,用他的激情和质朴烤制着全城独一无二的羊腿 ,甚至打出用性命担保是纯羊肉的招牌。相信来过啤酒城的朋友对他都不会陌生。他就是啤酒城里的“烤肉大王”,来自河南商丘的41岁的裴德年。

 

   羊肉羊腿在冷库里存了15吨

    作为享誉中外的大型啤酒盛会,青岛国际啤酒节食品安全问题一向备受瞩目,对连续14年的烤肉王也没有放松任何要求。竟然拿性命来担保质量 ,那“大胡子 ”烤肉是如何保障食品安全的?8月12日,记者探访了整个烤肉城内城外的储存 、加工车间。

    记者跟随“大胡子 ”来到雁山立交桥附近的冷库,穿上棉袄、棉裤后,-20℃的温度也让记者战栗,在30多平方米的空间里,堆放了3米多高的箱子 ,箱内装的就是“大胡子”采购回来的羊腿、羊肉,在封好的纸箱上有专门的防伪标志,还有羊腿的出货单和检验检疫证。

    “这15吨羊腿和羊肉是提前两个月从内蒙古运过来的,每年秋季是挑选羊腿和羊肉最好的时机,这些就是我从内蒙古牧区选购来的。”“大胡子 ”说,可能市面上会有一些狐狸肉等来冒充羊肉,实际上很好辨别,羊肉上有明显的羊筋,没有筋就是假的,羊肉看上去有点发白,而且有筋膜,羊肉闻上去有股膻味,而狐狸肉有股腥味,而且好的羊肉比别的肉更细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