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新啤酒城绚丽亮相 参节攻略先睹为快(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10 09:35:33 字号:TT

世纪广场啤酒城“整装待客”

点击查看:啤酒城平面图大图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本周六,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开门纳客,世纪广场啤酒城“整装待客”。8月9号晚,啤酒城进行全城试灯,华灯齐放,缤纷璀璨,流光溢彩,欢乐的节日气氛悄悄弥漫。

    据悉,今年啤酒城内所有照明灯均使用高品质灯具,包括高效节能灯和太阳能路灯,在照亮和美化全城的基础上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进行到底。

    啤酒品饮区各啤酒大篷门头五颜六色、耀眼夺目,场馆内部灯火通明。品饮区主干道上39盏庭院灯与30余盏地下射灯交相辉映,营造出温馨的节日氛围。12个啤酒大篷内的照明灯总数达千余盏,照亮大篷的每一个角落。

    另外,品酒区矗立着的3盏高达15米的高杆路灯,灯光辐射全城。品饮区各种灯光交相辉映,烘托着炫美的节日气氛。

    场地上,多姿多彩的灯树美轮美奂,造型独特的30余盏欧式环保庭院路灯处处流露着古典优雅的欧陆风情。8盏高亮度探照灯全力打造不夜城。35余盏高达6米的金属卤化灯和50余盏的圆形射灯点亮嘉年华各个角落,嘉年华设备群灯闪耀,仅摩天轮和跳楼机两个设备上的灯就有万余盏。夜幕降临,华灯齐放,缤纷璀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