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日媒叹世界杯奇迹未重演 赞女足鼓励地震后国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2-08-10 09:27:21 字号:TT

    8月10日凌晨,奥运会女足决赛在美国和日本这对老对手之间展开。结果,美国队凭借10号中场核心劳埃德上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以2-1击败了2011年世界杯冠军日本队,获得本届奥运会女子足球冠军。虽然,日本惜败宿敌美国,没有重演女足世界杯奇迹,不过日本媒体却对女足的奥运表现大加赞赏。

    日本媒体认为,这一场决赛对于日美双方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充满紧张气氛的一场比赛,不论是哪一方对金牌的渴望

都是异常强烈。虽然最终日本女足没能圆梦金牌,再度上演世界杯上的壮举,但是奥运会银牌这个成绩已经十分值得骄傲了。

    日媒指出,日本女足在本届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每一场都是苦战,但是在这场与美国女足的比赛中,日本女足不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展示出了最高水平,女足队员们的表现衬得起四年一度的盛会。

    比赛结束后,虽然女足队员们纷纷垂着头留下了遗憾的泪水,但是在站上领奖台的时候,大家都手牵着手微笑着接过了银牌。没能上演世界杯的冠军表演尽管有些遗憾,但是在奥运会上日本女足展示了他们的决战力。日本女足曾经为大地震后的日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力与鼓舞,而如今她们用实力迎来的奥运会银牌也同样激励着日本的国民。 8月10日凌晨,奥运会女足决赛在美国和日本这对老对手之间展开。结果,美国队凭借10号中场核心劳埃德上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以2-1击败了2011年世界杯冠军日本队,获得本届奥运会女子足球冠军。虽然,日本惜败宿敌美国,没有重演女足世界杯奇迹,不过日本媒体却对女足的奥运表现大加赞赏。

    日本媒体认为,这一场决赛对于日美双方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充满紧张气氛的一场比赛,不论是哪一方对金牌的渴望都是异常强烈。虽然最终日本女足没能圆梦金牌,再度上演世界杯上的壮举,但是奥运会银牌这个成绩已经十分值得骄傲了。

    日媒指出,日本女足在本届奥运会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每一场都是苦战,但是在这场与美国女足的比赛中,日本女足不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展示出了最高水平,女足队员们的表现衬得起四年一度的盛会。

    比赛结束后,虽然女足队员们纷纷垂着头留下了遗憾的泪水,但是在站上领奖台的时候,大家都手牵着手微笑着接过了银牌。没能上演世界杯的冠军表演尽管有些遗憾,但是在奥运会上日本女足展示了他们的决战力。日本女足曾经为大地震后的日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力与鼓舞,而如今她们用实力迎来的奥运会银牌也同样激励着日本的国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