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范冰冰被逼婚自曝爱大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8-10 08:11:03 字号:TT

范冰冰被母逼婚自曝爱大哭

  范冰冰

  自出道以来时刻处在风口浪尖的范冰冰,近日作客乐视网《午间道》与媒体人王江月对话。谈及目前的生活状态,范冰冰说:“一切都很好,很舒服,只是妈妈和奶奶有些担心,要我快点嫁人。”

  对于“范爷”的称号,范冰冰表示自己并不开心,反而觉得“很逗”,“我其实不喜欢别人这么叫我,名字是有魔力的,人会被名字影响。我的性格很女孩儿,女人要软一些,懂得示弱就很容易成功。”从演员到老板,范冰

冰游走于多个身份,本应冷静自制,可她却自爆“很爱哭”,甚至是当着别人的面号啕大哭以示愤怒。

  当被问到对未来意中人的期许时,她略显憧憬地回答:“不需要大富大贵,只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希望有个简单的人,一起过简单的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