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男子200米半决赛布雷克头名 博尔特留力进决赛

来源:网易体育-- 2012-08-09 10:14:17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男子200米半决赛,布雷克以20秒01获得第一,美国名将斯皮尔蒙20秒02列在次席。卫冕冠军博尔特明显留力,跑出20秒18列在第五,也顺利晋级。

    百米决赛以9秒63破奥运纪录夺冠后,博尔特再次证明自己仍然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200米比赛,博尔特将向卫冕的目标继续发起冲击,他的主要对手是小师弟布雷克。今年6月份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布雷克曾经在100米和200米

上两次击败博尔特。

    预赛时博尔特轻松跑出20秒39,在最后50米基本上放掉的情况下,依然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布雷克在第四组跑出20秒38,同样顺利过关。美国选手毛利斯-米歇尔、斯皮尔蒙以及伊萨-扬,也都通过预赛轮。

    半决赛博尔特在第二组,被分在第六道。当现场主持人介绍到博尔特的时候,闪电侠显得很轻松,扭动身体敬了个礼。顺利出发后,博尔特一马当先,全力以赴甩开所有对手,进入直到已经遥遥领先,慢慢地降低速度,以20秒18拿到小组头名。

    布雷克在第一组,与斯皮尔蒙、勒梅特里同场竞技。布雷克在第四道,勒梅特里第六道,斯皮尔蒙在第七道。出发后布雷克就跑在最前面,很快取得优势,跑的非常轻松,到转弯后的直道,已经领先很多。快到终点时布雷克已经大幅放慢节奏,最终以20秒01冲线获得小组第一。斯皮尔蒙与勒梅特里,分别以20秒02和20秒03列第二和第三。

    第三组选手之间彼此的实力很接近,荷兰选手马蒂纳异军突起,以20秒17获得小组第一,牙买加选手威尔20秒28列在第二。半决赛总排名,布雷克在第一斯皮尔蒙、勒梅特里第二和第三,马蒂纳第四,博尔特第五。

    男子200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3点55进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