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藏獒精品亮相青岛 天价藏獒2000万成交(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9 09:40:35 字号:TT

昨天以身价2000万元转会的藏獒“一亿幻影” 

        和爱犬在一起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昨天下午,“中国藏獒文化平度巡回展”在平度市柳州路花帝创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条藏獒精品竞相登台亮相、参加展示,总价值逾10亿元。

    本次藏獒巡回展由一度藏獒网联合平度市知名獒园——花帝獒园共同举办,得到了中国畜牧业协会和美国、韩国藏獒协会大力支持。据介绍,

巡回展融精品藏獒、藏獒影视、藏獒传奇故事及演唱会于一体,展览面积1万余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獒友带着自家的优秀藏獒参加了此次藏獒展会,他们在展现自家獒园实力的同时,还与众多的獒友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獒园品牌的含金量。8月8日下午藏獒文化展在花帝獒园正式展出后,当晚还为市民奉献了一台精美的藏獒(展评)文化演唱会,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参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