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城东西南北各有门道 全城刮起欧洲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9 06:57:31 字号:TT

啤酒城东西南北各有门道 全城刮起欧洲风

啤酒城东西南北各有门道 全城刮起欧洲风

  再过2天,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就要开幕,首次移师到广场上举办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现状怎样?市民到时候怎样去游玩呢?昨天,记者赶到世纪广场啤酒城探访,给市民梳理出四条逛城线路。

  进南门看光景

  全城刮起欧洲风

  昨天上午,记者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看到,12座啤酒大棚中来自德国的啤酒占到了一半,今年各个大棚在装修上铆足了劲,纷纷玩起了欧洲风

格,欧式帷幔、彩条、国旗、动漫人物纷纷上阵。为打造纯正德国南部风情,慕尼黑皇家水晶宫还引进正宗德国挂饰、贴花装点水晶世界,并特意从德国定制门楼与形象墙,1:1的比例重现德国HB慕尼黑皇家啤酒屋。

  柏龙啤酒大棚邀请了德国设计师帮着设计大棚,大棚顶部挂起红白、黄白、蓝白三色为主的立式布幔。而捷克黑山啤酒大棚复制了黑山酒厂15.5米高的标志性烟囱,啤酒节期间每天要喷出烟雾来。漫步啤酒城内,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各色大棚犹如一座座古堡一样美丽。

  青啤今年推出了四棚联动,除了原啤酒城的青啤宫继续有啤酒主题活动外,还有啤酒激情广场、奥古特大棚和青岛纯生大棚,规模创了历届啤酒节之最。昨天,记者从市啤办了解到,目前12座啤酒大棚的内外装修已经结束,各个大棚正在进行服务人员培训工作,世纪广场啤酒城已经具备办节条件。

  出行参考:市民想去参观各个大棚,可以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进入,在梅岭东路两侧分布着青啤奥古特、金羚羊、伯爵、卡士堡、猛士、嘉士伯、威麦、黑山、喜力、科隆巴赫、青岛纯生、柏龙等12座啤酒大棚。

  进西门尝好酒

  三百种啤酒来聚会

  本届啤酒节有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300余个啤酒品种亮相,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日本麒麟和朝日、德国贝克、墨西哥科罗娜以及新加坡虎牌等世界十大啤酒品牌之外,德国伯爵、法国凯旋1664、意大利莫娜蒂、奥地利通魔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啤酒节。

  昨天,记者走访慕尼黑皇家、柏龙、喜力、捷克黑山等啤酒大棚了解到,进口啤酒已经陆续进城,原装啤酒已经进入冷藏柜内储备。市啤办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每一位进城游客的利益,本届啤酒节将继续沿用桶装扎啤防伪标贴。所有桶装扎啤入城前都必须提供该批次啤酒的相关证件,经过啤酒节办公室检查合格后,在桶外贴上“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检”字样的防伪标贴,方可顺利入城。

  记者了解到,适合商务人士饮用的青啤0.00、黑山无醇啤酒,适合女士饮用的HB皇家黑啤、柏龙黑啤、蓝莓果啤,还有白啤、金啤、黄啤等不常见的啤酒,都将在青岛国际啤酒节上亮相。

  出行参考:市民想专门去品酒的话,可以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进入;或者从苗岭路上的西大门右拐到啤酒大棚品饮区参观饮酒;市民还可以从仙霞岭路的北大门到慕尼黑啤酒水晶宫品尝啤酒。

  进东门玩热闹

  最大嘉年华来了

  昨天,在嘉年华游乐区,“惊呼狂叫”“幸福摩天轮”等游乐设备正在试运行。今年啤酒节期间,将有24台大型设备和40余台辅助设备亮相啤酒节嘉年华场区,无论是设备的新鲜度和精致度,还是设备级别和整体运营水平都是历届最高的。

  今年嘉年华专设儿童娱乐区——儿童梦幻乐园,梦幻充气城堡、勇者闯关、恐龙展、逍遥船以及童子军拓展体验营将登场。儿童梦幻乐园共占地1万平方米,位于市博物馆南侧,紧靠嘉年华场地。童子军拓展体验营内设有独木桥、河流岛屿、沼泽、悬崖、野战、彩虹伞六个障碍,工作人员带领孩子跨越障碍,完成一次拓展训练。今年啤酒节嘉年华共推出A、B两类成人套票以及亲子套票共三类,价格分别为180元、170元与100元,游客可以凭票游玩相关的设备。

  出行参考:去嘉年华游玩的直接路线是从云岭路的东一门、东二门进入嘉年华游乐区。慢热型的游戏迷可先从宫廷木马玩起,逐渐玩幸福摩天轮、梦幻热气球、激流勇进、旋风骑士、海盗船、飓风飞椅;狂热型的游戏迷不妨玩机械怪兽、惊呼狂叫、火箭蹦极、无敌大飞轮、疯狂旋转盘、跳楼机等惊险刺激度更高的项目;介乎两者之间的群体,可以先从高空揽月等项目玩起;亲子团队可以直接去儿童梦幻乐园。

  进北门赏节目

  饮酒大赛天天有

  啤酒节的中心舞台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北端,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南端,中心舞台首次采用双面LED屏,共计200平方米,每晚同步播放饮酒大赛实况。作为中心舞台核心活动的全球饮酒大赛,将从8月11日至25日持续上演。此外,中心舞台还将举办“第四届红歌星歌手大奖赛”“艺术巡游展演”等活动。

  出行参考:市民想去欣赏啤酒节的各种文艺活动,可以从仙霞岭路的北大门进入,也可以从苗岭路上的西大门左拐进入广场品酒演艺区欣赏节目,市民还可以从北大门进走去参观啤酒博物展,欣赏历届啤酒物品展览。(记者陈勇 通讯员 李孟菲 葛凤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