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杨幂刘恺威青岛演绎富二代纠葛 剧情揭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9 09:35: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近日有多位网友拍到杨幂、刘恺威现身青岛。记者近日从剧组获悉,两人目前的确在青岛取景,片场工作人员还对记者透露了剧情梗概。

据了解,这部情感戏名为《盛夏晚晴天》。戏中杨幂、刘恺威都是富二代,剧情围绕商战、第三者感情纠葛展开,剧情十分复杂。除杨、刘二人外,汤镇宗等老牌演员也有加盟。近日剧组陆续在奥帆中心、锦绣华城小区取景,预计片中青岛元素会很多。

日前有网友拍到杨幂、

刘恺威现身市北海泊河美食舰队,之后又是选择在延吉路锦绣华城小区拍摄,似乎剧组对青岛市北CBD格外青睐。没有选择八大关,没有选择海边别墅,剧组的口味十分特别。(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