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负心男青岛结新欢 女友携母千里偷袭抓小三

来源:大众网-- 2012-08-07 13:29:39 字号:TT

    23岁的女孩小纪和25岁的男青年小王是一对相爱四年的恋人。为事业,两人分隔两地,但是,小纪一直非常信任男友。最近一段时间,小王移情别恋的传闻,让小纪再也坐不住了。察觉蛛丝马迹的小纪带着母亲及妹妹从杭州远赴青岛“跟踪盯梢”。没任何准备的小王被捉了“现行”。事发后,小王的新女友愤然离去,而小王被“堵”在房间十几小时无法脱身。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小纪为了挽回感情,爬上了窗台,要跳楼自杀……

  

  千里来到青岛抓“小三”

    “报警,我被拘禁了……”

    8月5日下午4时30分许,城阳警方接到了一个男子的报警电话。可是,当流亭立交桥派出所110民警来到报警人小王所说的地点时,却发现了另外的一个场景:一个年轻女孩大半个身子探出三楼窗户,哭喊着要跳楼,女孩身后几个人拼命地拉着女孩。

    看到此情形,民警什么也顾不上,立即奔到三楼 ,合力把女孩拉回室内,很长时间才让女孩平静下来。

    室内有些凌乱,床上、地下丢了不少吃剩的空食品袋和饮料瓶子。简单问询后得知,女孩因感情问题要跳楼,室内其他三个人分别是女孩的母亲、妹妹及男朋友。

    安顿好女孩 ,民警这才想起“非法拘禁”的事儿,急忙联系报案人。报案人就是室内的男子小王。民警询问小王时,他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民警对小王单独问询后才知道,要跳楼的女孩是他的女友小纪,两人原是一对相爱四年的恋人,因工作原因刚分开半年,小王就又和另一女孩谈起了恋爱,还让女友抓了个“现行”,小王被女友“堵”在房间一待就是十几个小时。

    难挽回爱,想跳楼一死了之

    电话不让接 ,门又反锁着,怕出意外,熟悉内情的小王朋友张某不得已拨打110报警求助。

    面对众人围观,警方的介入,小王又羞又愧,说啥也不愿让警方处理。担心会出现更多意外,请示所领导后,民警并没有离开,而是继续耐心地劝慰双方当事人。

    据了解,小王与小纪在浙江杭州相识并相恋,四年里共同打拼奋斗,攒钱买房,订婚后,小王儿时的伙伴张某想请他来青岛发展,在征得女友同意后,今年年初,小王来到了青岛。

    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小王结识了青岛女孩小雪,互有好感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小纪在一次夜晚与男友通话时,不明就里的小雪随口说了几句话,让小王的“好事”露了馅。

    当时,小纪并没声张,带着母亲及妹妹从杭州悄悄来到了青岛,在男友住所对面的旅馆住了下来,就在小王带小雪回住处时,让小纪一行“堵”了个正着,小雪知道内情后,愤然离去;小王被女友一家“堵”进住处,一待就是十几个小时。小纪见难挽回往昔的爱,想跳楼一死了之。(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