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浙江象山遇特大暴雨 阵风15级路面一片狼藉(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8-08 06:49:14 字号:TT

浙江象山遇特大暴雨

这是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的浙江象山石浦镇街区(8月7日摄)。

  当日中午起,受强台风“海葵”影响,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持续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并伴有10级以上大风,街区有些树木被连根拔起,一片狼藉。为此,浙江省气象台于当日14时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最高等级红色。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监测,“海葵”7日14时加强为强台风后,17时中心风力继续加强到15级(48米/秒),其中心位于台州东南偏东方向约246公里的海面上。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最大可能将于7日后半夜到8日上午在三门湾附近一带登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