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三大社:中国偶像梦碎伦敦 刘翔再度品尝奥运之痛

来源:网易体育-- 2012-08-08 00:16:28 字号:TT

    刘翔在伦敦奥运会110米栏小组赛中意外摔倒,因伤未能完成比赛,美联、法新、路透等著名通讯社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评论。具体如下:

    美联社: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2004年的冠军,中国的刘翔在周二的预赛中,第一个栏摔倒,这是他连续第二次首轮出局。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就因伤在预赛热身的时候退赛,让中国13亿的观众非常失望。这次,刘翔只是做到了第一个栏,接着就摔倒了。他紧抱住了自己的右脚

,在那儿待了几秒钟。最后他站起来,靠着左脚跳着离开赛场。当他到达最后的一个栏,他亲吻了它,接着继续跳向终点。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刘翔成为了首位来自中国,并赢得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接着他在2007年再次夺得世界冠军,这也增强了大家希望他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信心和期待。他的确是中国唯一的田径超级巨星。但是他也是名气最大的中国运动员之一,代言了运动鞋和汽车等诸多的产品。但是在中国的鸟巢,他都没能过去第一个栏。

    路透社:伦敦时间周二,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的刘翔在男子110米跨栏比赛中出局了,正和四年在在北京奥运会中因伤退赛一样。这位2004年奥林匹克冠军和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比赛中前面的一条腿撞到了第一个栏,接着摔倒在第,随后在帮助下离开赛场,他的奥林匹克的梦也碎了。

    法新社:中国田径的偶像刘翔在周二遭受到了更多的奥运的痛苦,他在男子110米跨栏的预赛中出局了。这位29岁的运动员,四年前在本土观众的面前因伤退赛,这次他的左腿撞到了第一个栏,接着摔倒在了地上。他在英国的选手安迪-特勒和西班牙选手杰克逊-昆诺兹的帮助下离开赛场。四年前,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梦想就以伤退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