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啤酒节本周六开幕 调流图停车场平面图公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7 06:26:03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本周六开幕 调流图停车场平面图公布

青岛啤酒节本周六开幕 调流图停车场平面图公布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本周六(8月11日)至26日在崂山区举行。昨天,市交警支队公布了有关调流方案,自8月1日至30日,崂山区苗岭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梅岭路(云岭路至秦岭路段)实行临时封闭。啤酒节期间,在世纪广场啤酒城至原啤酒城之间设摆渡车,市民可在原啤酒城停车后乘坐摆渡车前往世纪广场啤酒城,也可以向东步行800米到达世纪广场啤酒城西门。

    设免费酒驾测试点

  

  本届啤酒节在原啤酒城设专用停车场,交警在两个出口设有免费酒驾测试点,同时联合啤酒节办公室引入专业代驾公司。

    滨海大道以西、银川东路和科大支路以南、海尔路(含)以东、海口路以北合围区域为禁停区域,车辆禁止在上述区域内道路两侧停放。原啤酒城内车辆停放饱和后,车辆须驶出禁停区域,在禁停区域以外道路两侧顺向单排停车。

    原青岛国际啤酒城停车场设南、西、东北、东南四个进出口,在东北、东南进出口之间(正对岩岭路)设行人专用进出口。其中,南口为停车场主出口,位于香港东路(深圳路至海尔路之间),只允许车辆驶出、右转进入香港东路向西行驶;西口为停车场入口,位于海尔路(香港东路至苗岭路之间),只允许车辆沿海尔路南向北右转驶入停车场;东北口为停车场入口,位于深圳路与梅岭路路口,只允许车辆沿深圳路北向南右转驶入停车场;东南口为停车场出口,位于深圳路麒麟大酒店对面附近,只允许车辆右转进入深圳路北向南行驶。

    原啤酒城停车场行人专用出口外设有摆渡车停靠站点,市民可免费乘车前往世纪广场啤酒城周边各摆渡车停靠站点。原啤酒城停车场周边不设出租车停靠站点,允许出租车在不影响交通顺畅的前提下停车上下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