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6日看点:陈一冰吊环无敌 何可欣高低杠冲金

来源:cntv-- 2012-08-06 09:20:19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8月6日(第10比赛日)看点:

今日共产生18枚金牌,分别是:田径5金,摔跤3金,体操3金,帆船2金,射击2金,自行车1金,马术1金,举重1金。

 中国有望2个项目冲金 分别是:6日21:00-体操男子吊环,6日21:50-体操女子高低杠

体操男子吊环:男子吊环可谓陈一冰的“后花园”,06年世锦赛至今,他只是在09年世锦赛上失手一次,世锦赛四次夺冠,北京奥运夺冠。作为中国男队的队长

,陈一冰的专长就在吊环上,他的动作标准规范,力量十足很有美感发挥稳定,别人只是他的陪衬。只要陈一冰出场,金牌几无旁落的可能,相信伦敦奥运也会延续此前的规律。陈一冰在09年世锦赛预赛时失误意外出局,严明勇成为冠军得主,10年世锦赛他紧随陈一冰拿到吊环银牌。严明勇是中国男队除陈一冰外,吊环实力最强的选手,在伦敦拿到前三应该无意外,但要与陈一冰一起包揽冠亚军还需努力。

陈一冰

体操女子高低杠:“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在高低杠上能力很强,无论是难度分和完成分都要略高,唯一缺憾的是发挥不够稳定,在最近三年内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出现掉下器械的问题,但是一旦顺利完成的话,那么何可欣就有望能冲击高低杠单项的冠军。同时也将成为中国女队在团体上挣分的关键点。

何可欣

其他焦点赛事:

第十比赛日重点赛事

体操男子跳马: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子体操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绩,获得了男子项目全部8枚金牌中的7枚,唯一旁落的就是这块跳马的金牌。四年过去了,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队与这块跳马的金牌基本还是无缘,跳马这个单项已经成为中国体操男队唯一的瘸腿项目。

田径:女子撑杆跳和女子铅球以及男子400米栏和男子400米还有女子3000米障碍赛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男子铁饼和女子100米栏将进行资格赛的争夺,男子800米和女子100米栏以及女子1500米将进行第一轮的争夺,女子400米栏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乒乓球:男子、女子乒乓球团体赛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篮球:男子篮球预赛也将火热开打,中国、美国、俄罗斯、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东道主英国也将登场。

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和男子飞碟多向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第十比赛日次重点赛事:

沙滩排球:男子沙滩排球将进行1/4决赛,届时各国选手将为1个4强席位而奋勇拼搏。

自行车: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女子争先赛将进行1/4决赛,女子全能将进行淘汰赛的争夺。

摔跤:摔跤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和男子古典式84公斤级以及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拳击:拳击男子60公斤级和男子75公斤级以及男子91公斤级以上级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拳击女子51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

举重:举重男子105公斤级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足球:女子足球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各国运动员将为通向决赛道路而展开激烈的争夺。

马术:男、女场地障碍团体赛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

帆船:Laser Radial和Laser将决出最后的金牌得主,男子470级将进行第七轮和第八轮,快船49人级将进行第14轮和第15轮。

第十比赛日普通赛事

其他赛事:跳水将进行男子3米板预赛,花样游泳将进行双人自由选动作的预赛,男子排球将进行小组赛,男子手球将进行预赛,女子曲棍球将进行预赛,男子水球将进行预赛,皮划艇静水将进行各项的预赛和半决赛的争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