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川路高架惊现200米臭河没过脚踝 6古力同时冒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6 06:46:55 字号:TT

四川路高架惊现200米臭河没过脚踝 6古力同时冒溢

    6处古力同时冒溢。不断冒出的臭水在马路上汇聚成“河”,不仅影响了车辆的通行,也让住在青岛四川路附近的居民感到苦不堪言。“我们这边路上的古力都冒了两三天了,一个劲地冒臭水,真是臭死了。”8月4日晚10时,家住四川路的青岛市民陈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

    6古力齐吐脏水

    记者闻讯赶到,顺着居民的指引记者来到四川路高架桥上,此时桥上的6个古力正汩汩地往外冒黄水

,每一个古力旁边都放置着一个锥形帽用以提醒过路车辆。记者看到,200多米的路面已经被水覆盖,污水最深的地方已能没过人的脚踝,整个路面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腥臭味。“从8月3日开始就冒了,以为冒一会就完了,没想到还没完没了了。”陈女士告诉记者,这段路上的古力逢雨便堵已经成为规律,但像这次持续时间这样长还是头一次,大夏天的现在因为这条散发着恶臭味的路面,很多居民都不敢开窗户。

    在桥上,一名居民正手持一根长木棍在疏通古力。“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就来试试看能不能给通开,可这都忙活了20多分钟了,还是没能通开。”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由于这次下水道堵塞的东西过多,因此仅凭现有的工具根本无法通开,他们已经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问题还是一直没能解决。由于长时间的工作,朱先生身上已经沾染了不少污物。

    车来车往污水四溅

    记者注意到,此处过路车辆很多,但污水已经将路面上的4个车道占据。不少车辆由于没有及时刹车,将地上的脏水溅起1米多高,让过路的行人狼狈躲避。

    随后记者联系到12319,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由于道路施工,有很多沙石堆积在附近,强降雨又将这些沙石冲进了下水管道里,慢慢沉淀形成了堵塞,污水才从古力井中冒出。他们将立刻联系排水管理处到现场查看,尽快将管道疏通。(记者 于滈 王晓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