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胶宁高架今起管制 三期下桥口摆锥形帽外道只出不进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10 06:39:49 字号:TT

    今日起,青岛市北交警开始对胶宁高架路进行交通组织测试,在西向东方向胶宁高架路三期下桥口与一期交会处,摆放锥形帽实行内外车道隔离,时间从上午9时至晚6时30分。市北交警提醒驾驶员,提前选择合适车道,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据介绍,自胶州湾海底隧道开通以来,西向东方向的车流成倍增加,尤其是胶宁高架路三期下桥口与一期交会处车辆随意变道的现象随之增多,该路段车道多、路面宽、车速

快,进入和驶出胶宁高架路的车辆来回变道导致车速减慢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期,我们在胶宁高架路采取了系列交通管制措施,减少了交通事故,提升了主道车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北交警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现场勘查和调研,继续在此路段增加管制措施,从三期下桥口处开始摆放锥形帽,最外侧车道允许车辆驶离胶宁高架路——“只出不进”,同时增加指示标志,提醒驶往江苏路、上海路、热河路的车辆靠右行驶;锥形帽一直延伸至一期上桥口,留有入口,允许由胶州路驶来的车辆进入胶宁高架路,不允许胶宁高架路的车辆驶出——“只进不出”。

    调流期间,如果市民对此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市北交警”微博或公开电话66572565反映,市北交警将汇总市民意见,对胶宁高架路的交通组织进行再规划。(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