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费德勒窒息长盘绝杀波特罗 圆瑞士20年决赛梦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8-04 14:30:35 字号:TT

费德勒2-1长盘绝杀波特罗 晋级男单决赛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伦敦奥运网球项目进入男单半决赛。已经收获17个大满贯冠军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冲击决赛一战中遭遇到严峻挑战,他一上来就以3-6丢掉首盘,同时还经历了次盘抢七和决胜盘窒息长盘的拉锯,这位伟大冠军以强有力手腕逆转、丢失发球胜赛局后仍以3-6/7-6(5)/19-17的比分绝杀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生涯首度进入奥运 男单决赛。同时

费德勒也是自1992年马克-罗塞特之后第二位晋级奥运网球单打决赛的瑞士球员,他的决赛对手将在穆雷和德约科维奇(微博 简介)之间产生,金满贯伟业仅有一步之遥。

    视频:费德勒长盘绝杀进决赛 波特罗黯然落泪所属分类:2012伦敦奥运会 新功能放大观看比赛焦点:

    在前四轮赛事中费德勒没有让自己的夺金热度降低,上轮击败伊斯内尔使得他首次进入到奥运男单半决赛。而德尔波特罗同样状态神勇,连挫西蒙、锦织圭等实力选手晋级。在交手记录上费德勒以12胜2负占优,且自2009年美网决赛、年终总决赛两连败之后,费德勒已用一波六连胜复仇对手。不过在今年法网两人打满五盘,当时费德勒在盘分0-2落后之下绝地反击,连追三盘才取得晋级。快速的草地赛场更能增加波特罗的发球和正手威力,所以对于夺金呼声颇高的费德勒来说,也不能有丝毫大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