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浴沙滩惨遭狂风暴雨毁容 沟壑遍地垃圾漂浮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4 13:20:51 字号:TT

  一场大风加暴雨让岛城的海水浴场挺“受伤”。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第三海水浴场看到,经历风暴后,原本平整柔软的沙滩被冲出了一条条歪歪扭扭的“沟壑”,有的沙沟里还有积水,表面漂浮着一些状似垃圾的杂物。

  “沙滩可惜了,这么深的沟怎么填? ”一名游客指着靠近浴场入口处台阶的沙沟摇头道。沙滩上更是一片狼藉,散落着白色泡沫、碎石等物,让人很难想象到风暴前那个干净美丽的沙滩。几个插在沙滩上、用来提醒浴场

开放时间的提示牌也被吹歪了 “脖子”。在浴场东侧,海浪逼近栈道,大浪拍打岸边,靠海一边的部分地砖被击打得七零八落。 (记者 董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