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世园执委会举行“迎八一——慰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活动

来源:-- 2012-08-03 14:54:15 字号:TT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慰问奋战在世园会建设战线的广大转业、复原、退伍军人, 8月1日,世园执委会举行了“迎八一——慰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活动。世园执委会党委发出《致转业、复原、退伍军人的一封信》,并为每位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赠送了慰问品。在慰问信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85年的丰功伟绩,充分肯定了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在世园会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

英雄本色,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气魄,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世园建设攻坚战,,为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园艺盛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