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北海舰队“身边的感动 心中的信仰”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青岛港

来源:-- 2012-08-03 10:51:59 字号:TT

8月2日,北海舰队“身边的感动 心中的信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岛港集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青岛港集团机关、各单位政工工作分管领导和机关管理人员200多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了报告会。

在举国上下热烈欢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深化军地协作、促进军地交流,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海军北海舰队政治部宣传处,经与青岛市委宣传部协商,组织“身

边的感动 心中的信仰”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驻地部分共建单位作报告。

报告会分打赢先锋、道德模范、敬业标兵三个篇章,部队官兵代表从水下长航、亚丁湾护航、井下救人、援建希望小学及扎根高山海岛等不同侧面,讲述了身边平凡的故事,抒发了广大子弟兵报国献身、拥政爱民的炽热情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