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专家到世园会考察对接

来源:-- 2012-07-26 09:27:39 字号:TT

    7月18日下午在世园执委会,规划设计部接待了来世园会考察的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中教授及夏德武教授,就世园会雕塑、环境景观及公共艺术设计等进行了交流。

    王院长表示,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在环境景观、雕塑、视觉识别系统、建筑装饰装修等诸多艺术创作领域走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前沿,有兴趣、有能力为青岛世园会贡献精彩的艺术作品,为2014世界园博盛会锦上添花,希望与世园执委会进行多领

域的合作。展部长表示,中央美院作为我国顶级艺术学府,在视觉艺术领域具有丰富的创作经验与人才资源,欢迎中央美院关注并有机会参与世园会环境景观、导向标识等的设计工作。双方还就下一步举办世园会景观、公共艺术等方面专题研究和专业培训活动等问题交流了看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