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Afternoon Tea 下午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3:44:14 字号:TT

    一定要尝一下,英国的下午茶是非常有名的。除了吃,还可以在专门的Tea Room享受一下下午的阳光,和朋友聊聊天,一般的Tea Room都会有下午茶套餐,全套的就是那种有三层的都很贵,都要在35镑,其实用那种简单的就很好了,一个SCONE(斯康)加一壶茶一般在3-5镑。Tea Room一般下午5点就关门了,所以喝下午茶的最佳时间是12.00-14.00。Marks & Spencer的下午茶,整个英国每个城市几乎都有的连锁品牌,全新裝修的M&S Cafe,是性价比最高的休憩场所……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之美食篇》,发现更多英国美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