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摩洛哥长跑手尿检阳性无缘奥运 或遭终生禁赛

来源:新浪体育-- 2012-07-24 10:34:28 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 在国际奥委会近日对2004年雅典奥运会药检样本进行重新检测中显示,摩洛哥中长跑选手塞尔索里药检结果呈阳性,她也将被禁止参加伦敦奥运会。同时由于早在2009年8月柏林田径世锦赛前的一次兴奋剂检查中,塞尔索里的药检结果也为阳性被禁赛两年,因此,加上她这次药检被查出阳性,这是她第二次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这就意味着她将很可能遭到终生禁赛。

28岁的摩洛哥长

跑选手塞尔索里,曾在2007年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中获得1500米第四,2009年,她更是创下了个人1500米当年世界最佳成绩。同时也就在2009年举办的柏林田径世锦赛1500米决赛前,塞尔索里突然宣布承认自己在一次反兴奋剂测试中呈阳性,并因此退出1500米决赛,后经证实,她的药检结果确实被检测出服用兴奋剂,并因此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

随后在2011年塞尔索里解禁复出后,仍有不俗的表现,并多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但随着国际奥委会近日对2004年雅典奥运会药检样本进行重新检测中显示,塞尔索里药检结果再呈阳性,她的伦敦奥运也将在比赛前戛然而止,由于是第二次查出服用兴奋剂,塞尔索里极可能被处以终生禁赛。(干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