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系西南 康王携手谢娜助学重庆

来源:-- 2012-06-25 14:54:54 字号:TT

    6月22日,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正式开启。据悉,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十一次,本次重庆站活动是继2010年成都站之后,第二次走进中国西南地区,为当地学生送去温暖。

    滇虹药业植根于中国大西南,此次牵手同样出生于西南地区的“川妹子”谢娜,自然有许多特殊感情

,而再一次走进西南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当晚,谢娜不仅亲手将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中,并通过“娜式幽默”与现场的打成一片,为公益活动增添了不少欢乐的色彩。

    开场时,谢娜一句“重庆的崽儿,吃饭没得”瞬间拉近和学生间的距离。有位同学大喊要听谢娜唱《山路十八弯》,谢娜二话不说扯起嗓子就唱起“大山的子孙哟……”顿时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康王相关负责人介绍,谢娜作为中国最有人气的主持人之一,拥有大批的粉丝,影响力非常不言而喻。此次牵手谢娜,希望通过谢娜的超人气,号召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将公益的火种传遍中国。而康王作为中国OTC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有责任为社会的发展注入力量,真正起到品牌带头作用。所以说,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无疑称得上强强联手。

    该负责人还说,近年来西南地区的发展全社会有目共睹,但仍有许多优秀学生因家境困难而面临失学、辍学。康王此次再次走进西南,一方面是解决一部分学生的切实困难;另一方面,希望引起更多企业对于西南地区教育的关注,为西南地区健康快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当地市民王女士向记者讲述,康王此次助学行动是一次阳光行动,为贫困学生带来了阳光,带来了希望。此后,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像康王一样,关注重庆的教育事业,让更多人真正体会到公益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重庆站之后,康王还将通过其他方式继续为中国教育助力,不断实践“关爱大众,关爱社会”的品牌理念,让公益因康王而更富活力、影响力与持续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