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园区运营部与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就员工餐饮保障工作进行对接

来源:-- 2012-07-19 09:12:00 字号:TT

    为解决世园会工作人员的用餐问题,7月18日上午,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悦辉和总经理助理焦先智来到世园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察看了园区。园区运营部就工作人员的用餐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园区运营部结合总体规划图,对世园会的规划建设以及运营期间员工餐厅布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双方针对员工餐饮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举鑫帮厨总经理刘悦辉表示,举鑫帮厨参与过青岛奥帆赛,因此

在做大型活动餐饮保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另外,公司现在位于崂山区,下一步将往滨海大道这边迁移,这样将会为世园会的物流配送提供方便。

    举鑫帮厨希望能协助世园会做好相关的筹备工作,随着工作的推进,将为世园会的餐饮保障工作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发挥自身做员工餐的优势,积极协助世园会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