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啤酒节300名安保人员到位 全军事化训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6 15:22:05 字号:TT

    15日,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秩序保障人员已全部到位,正进行场地熟知培训,8月初将接受相应的安全理论培训,并由专业人员对其进行军事化训练,全面提升节日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

    今年啤酒节秩序保障人员均接受过系统而全面的文化教育,整体素质较高。啤酒节期间,秩序保障人员将分为四组,全程划区域定点管理,真正做到将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本届啤酒节移址世纪广场啤酒城后,场地更加通透,南北总长度超过1公里,对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内的所有安保工作将实施网络化管理,除配备对讲机外,在各组所负责区域内,通过摄像实时监控,以掌握全城动向,突发事件都能通过网络迅速传达到相应区域和个人,以便迅速做出反应,大大简化了事件通报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啤酒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共从我市各系统的安保人员和各大专业院校中挑选了300人组成本届啤酒节的秩序保障队伍,他们将接受体能训练、队列训练以及内务整理等军事化专训,另有武警部队专业人员对他们进行散打、反扒、搏击等专业训练,确保节日期间安保力量过硬,保游客畅玩无忧。(记者 于顺 通讯员 隋冲 刘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