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43辆超编公车拍出废铁价 拍卖公司删除信息(图)

来源:央视-- 2012-07-16 07:23:33 字号:TT

43辆超编公车拍出废铁价

中达信工商注册信息

    CNTV消息 43辆超编公车卖了39万多元,部分车辆估价千元左右,河南省中牟县被称“公车卖出废铁价”。随后,中牟县“车况差”的回应引发新的质疑,有媒体质疑评估师和拍卖师是同一人,网友则对拍卖去向和评估价格存疑。7月15日,拍卖公司网站已删除该人信息,但公司回应称该拍卖师未参与此次拍卖,拍卖视频则因“技术原因”无法完整上传到官网。

    7月13日,河南中牟县

拍卖公车的一则新闻引起了网络轰动。有媒体报道称,中牟县43辆超编公车估价20多万,最后拍卖了39万多,国有资产大幅度增值。此后,网络热传此公车拍卖价格过低,涉嫌国有资产流失。中牟官方迅速回应,称超编车车况很差,大部分都是面包车,同时公布了详细的车辆信息、估价和拍卖价。拍卖公司在接受网络新闻联播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公布完整拍卖录像。而官方回应又引发了新的质疑,媒体曝出参与此次拍卖的评估公司法人代表钟某,同时也是负责拍卖的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的拍卖师。有媒体质疑,评估师、拍卖师属同一人会影响拍卖公正性,不排除评估公司、拍卖公司、竞拍人、业主存在某种默契的可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