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陪妻子散步被面包车撞飞 遭拖行千米惨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9 07:35:12 字号:TT

    今年5月25日晚10时15分,在即墨留村附近居住的邢先生和妻子沿蓝鳌路人行道散步,这时,一辆面包车疾驰而来,邢先生躲闪不及被撞倒,妻子听到撞击声后立即回头,但没看到老公,一名行人告诉她,人可能在面包车上挂着。妻子哭着向面包车追去,但车很快没了影。行人见状立即报警。记者昨天获悉,民警针对现场留下的汽车残片,排查820多辆同一型号的面包车,终于将肇事逃逸酒司机揪了出来。

    据介绍,事发

后民警赶到现场,顺着路上血迹一路跟踪,来到两里地外的小龙山西侧的山下小路,在路边发现了邢先生的尸体。经过调查取证,民警确定这起案件确系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当晚,经对现场勘察,民警发现了一道不明显的刹车痕迹和三块约3×1厘米大小的塑料碎片,经初步判断为面包车前大灯碎片。随后民警又在当晚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研判分析,并带着现场遗留碎片在各式各样的车大灯上进行一一比对。

    在筛选了三十几种面包车大灯后,办案民警将三块碎片同时在长安SC6350A型面包车大灯上比对成功,由此确定了该案肇事逃逸车辆的车型。民警根据案发时间,将事发现场所在的龙山街道办事处和现场东侧的鳌山镇,定为重点排查范围。两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面包车有820多辆,民警兵分八路展开排查。

    5月31日,民警排查到鲁B71××5号长安面包车车主贾某时,贾某不在家,在对贾某父亲询问时,民警一提到车祸撞死人了,对方神情紧张。民警讲明车祸严重性后,贾某父亲承认儿子撞人的事,答应劝儿子自首。6月1日,贾某在父亲陪同下来到即墨交警大队自首,承认自己当晚酒后驾车回家途中,意识到撞了人,但不知道人挂在车底下,因害怕,撞人后他只想加速开车快点逃离现场,不料人挂在面包车底下,一直被拖出两里地后才摔在路边。“早知道这样,宁可被查也不能跑呀。”当民警提审贾某时,他后悔地说,当晚自己和朋友喝了点酒,本想让朋友送他回家,可一想,一般晚上10点以后就不查酒驾了,就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回家,结果心里越害怕被查,脚下油门踩得越用力,导致悲剧的发生。(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李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