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彤德莱火锅吃出3厘米长毛毛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1 07:50:48 字号:TT

彤德莱火锅吃出3厘米长毛毛虫 只免单不赔偿

    这几天孙女士很是郁闷,在彤德莱火锅吃了毛毛虫煮的汤,商家想免单了事,绝口不提赔偿。7月8日中午,孙女士在李沧区第八人民医院旁边的彤德莱火锅吃饭,刚刚将四盘菜下到锅里,就发现火锅汤里漂着一条三厘米长的毛毛虫,已经被沸水烫死了。孙女士当场觉得很恶心,叫来火锅店经理,对方表示可以免单,但不做其他赔偿。

    “火锅里居然有绿色毛毛虫,真是恶心死我了。”8日下午2时许,市民孙女士拨打半岛网

热线反映说,自己中午去李沧区第八人民医院旁边的彤德莱火锅吃饭,点单以后上来汤锅她就把羔羊肉、笔管和藕片、茼蒿四盘菜倒了进去,吃了一会以后忽然发现锅里漂着一只身长三厘米的绿色毛毛虫,虫子已经被烫死,看上去十分恶心。“我当时差点吐出来,这么大的火锅店还出现这样的问题,搞得我一整天都没食欲了。”孙女士现在说起来都很郁闷。

    随后孙女士叫来服务员,服务员表示毛毛虫可能是蔬菜上的,说可以给孙女士这一餐打八折。孙女士当然很不满意,“我觉得出了这样的问题怎么可能免单了事,这已经对我造成了心理阴影,而且没发现毛毛虫之前我已经吃了一些了,现在想想吃了毛毛虫泡的汤我就恶心,这块精神损失谁来补偿?”记者致电商家得知,最后彤德莱给孙女士这一餐免单,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随后就此咨询了山东杨青律师事务所的王伟律师,他表示目前国家在吃饭吃出异物等方面该如何赔偿还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一般都是消费者和商家协商解决,按照常理商家一般都会给消费者免单并给予一定金额的补偿。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和解可以请消保委介入处理,消费者也可以去工商部门举报商家卫生不合格。但是消费者想走法律程序要求赔偿就必须做精神鉴定,请相关部门鉴定自己因为吃到了不卫生的东西的确造成了心理阴影,否则商家有权不理会消费者的精神索赔。(王震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