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拆迁办主任涉贪2900万元 见人搜身防窃听

来源:法制日报-- 2012-07-09 15:41:22 字号:TT

  七台河市拆迁办主任涉嫌参与经济犯罪27起案值2900万元办案人员称

  骗取拆迁补偿款几乎形成产业链

  他为人十分谨慎,即使是熟人见面,也要搜搜对方身上有没有窃听器;别人成包送给他钱,他从来不打开看,用手一摸便知是几万元;办公室沙发一角的布面撕开,可临时存储现金这就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俗称拆迁办)王力生。

  今年3月底,王力生被捕,瞬间溅起千层浪。七台河金城拆迁公司

经理柴春林、农委北药开发办主任王英华以及一些拆迁公司承办人员组成的利益链条清晰地浮出水面。

  7月6日,《法制日报》记者赶到七台河市,试图还原王力生的生活轨迹。

  一封举报信

  初春三月,一封牵扯着诸多人命脉的举报信悄然投进了七台河市公安局的信箱

  七台河市是位于黑龙江省东部一个不足百万人口的边陲小城,煤炭矿产及木材加工是七台河两个主打工业板块。2012年初春三月,一封牵扯着诸多人命脉的举报信悄然投进了七台河市公安局的信箱。

  举报信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我叫常乃璐,现在七台河市桃山区7委8组有两处平房,一处是127平方米的砖瓦房,一处为62平方米的瓦坯房。2010年年初,邻居告诉我房子快要拆了让我把相关证件备全,准备办拆迁手续。2010年6月,邻居又找到我说有一个姓葛的女子要借用我的房子存放一些东西,当时我没同意,后来邻居们帮着劝说我才同意,并给了我1000元的使用费。不料,一个月后房子的后院里种了密密麻麻的一院子树苗,把我们家之前种的菜地都毁坏了,我去房子找葛没有找到,就跟她通了电话。葛在电话中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