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刹车失灵司机跳车逃生 大货撞倒信号灯顶上墙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9:31:17 字号:TT

  早报讯 “大货车失控,后果很严重。”昨天下午6时左右,在苗岭路海尔路路口目睹了一场车祸的潘先生,对这句话有深刻的体会。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在行驶到该路段时,刹车突然失灵,司机无奈跳车逃生,车撞倒信号灯杆后,冲入绿化带,顶在一砖墙上才停住,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急救,闯祸的斯太尔已被拖走。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货车自西往东行驶,开始谁

也没在意。突然,这辆车“轰”的一声撞上马路边的信号灯杆,然后往路边冲去。眼看着货车要撞向砖墙,司机打开车门从车上跳下,摔在人行道上,随后大货车在惯性的作用下冲到了砖墙上,被迫停住。路人见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急救车很快将货车司机送到了医院急救。“司机介绍情况时说刹车失灵了,无奈之下才跳车。”目击者潘先生介绍说。

  记者从青医附院东部院区了解到,伤者腿部、腰部有多处挫裂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