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吴克群公开示爱徐若瑄称女神 与赌王之女只是好友(图)

来源:凤凰网-- 2012-07-07 14:39:07 字号:TT

吴克羣公开示爱徐若瑄 回应与赌王之女只是好友

  吴克羣

  睽违两年的吴克羣,6日到电台宣传新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他在活动中大赞徐若瑄,谈到和赌王女儿何超莲的绯闻,他表示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徐若瑄在MV中和吴克羣扮演情侣,吴克羣大赞徐若瑄好身材,都会让大家呈现“O”字型嘴的状态,但他强调不紧张,与徐若瑄的床戏部份吴克羣也表示,因为拍太久所以有点贫血,想要流鼻血也会忍住,既然两人都处于单身状态,是否会趁虚而入?对女神徐若瑄

告白,吴克羣表示女神“暗地里对她膜拜就好。”

  而日前吴克羣传出搭上“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被媒体拍到开着爱车“大黄蜂”带女方看阳明山夜景,更被周刊报导在微博再度爆料,吴克羣与何超莲曾穿同款情侣装分别亮相,为掳获女方芳心,吴克羣更奔赴英国为对方庆生,为爱当空中飞人。对此吴克羣表示请大家不要道听涂说,看图说故事,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接着媒体也问何(何超莲)与徐(徐若瑄)各是什么个性?吴克羣回应徐若瑄是女神,何超莲是仙女,基本上我认识的女生都是仙界的好朋友,紧接着追问:“哪一个是最喜欢的类型?”吴克羣以暗示性的自己衣服V字领口或手势(V)宣告Vivian徐若瑄胜出,直说不被女神吸引很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