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饮酒大赛今晚启动 酒王争霸王者归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07:15: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今晚19:30—20:30,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海马汽车杯”全球饮酒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崂山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举行,新一轮的酒王争霸战幕即将拉开。

    据悉,在启动仪式上,05年、07年“酒王”任光超,08年、10年和11年三届“酒王”李宝成将王者归来,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展开2012全球饮酒大赛首场对决,新一年的酒王争霸就此启动。

    据透露,除往届酒王

表演赛外,诸多中外“酒场高手”也将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中亮相。届时,600ml个人吹瓶常规赛、“青岛之夏”、团队速饮等趣味比赛将悉数登场,为2012全球饮酒大赛预热。

    除了扣人心弦的酒王对决外,启动仪式上还将有趣味活动和充满异域特色的舞蹈表演。醇香的啤酒、美味的小吃、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必将化为欢乐的海洋。(记者 王安 通讯员 隋冲 路兴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