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鲁若晴本月或进行骨髓移植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4 15:10:40 字号:TT

鲁若晴本月或进行骨髓移植

    “她哥哥已经到北京了,我们一起守着娜娜,等着手术,心里充满希望,不过有时候也和揣着个兔子似的。 ”昨天,若晴妈妈告诉记者,若晴的哥哥鲁丰强已开始进行全面体检,医生将根据两人的状况,本月内择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为省路费坐11小时大巴

    昨天下午,若晴妈妈告诉记者,6月30日晚上6时许,若晴哥哥鲁丰强从胶南乘坐大客车,一路颠簸终于到达了北京协和医院。

    “她哥哥为省钱舍不得坐火车,那得花三四百块钱呢,他就坐大客,路上花的时间很长,虽然辛苦,但是能省一点是一点,他说把省下来的钱都给娜娜用。 ”若晴妈妈说,鲁丰强当天早上7时许从胶南出发,到北京路费花了180元,加上30元打车费,一共210元。

    若晴妈妈说,医院安排7月2日给鲁丰强进行全面体检,预计要花三天时间。 “我们全家人都盼着手术的那一天,娜娜自己很有信心。 ”

    哥哥辞职打理海鲜摊

    若晴妈妈说,鲁丰强在老家一直非常挂念若晴,“他原来还在单位上班,后来娜娜病了,我们两口子还有个生意摊没人管,就让他辞职去照料摊子了。 ”

    若晴妈妈说,自从本报给若晴送去ipad后,若晴每隔两三天就和哥哥视频聊天,鲁丰强能看到妹妹和母亲的情况,而若晴妈妈也可以看到家中的情景,以解思念之情。

    若晴发烧牵动全家的心

    “娜娜前天发烧38℃多,把我们都急坏了,大夫给她吃了退烧片,昨天又量了量体温,37℃多,挺担心的。现在已经退烧了。 ”若晴妈妈难掩担忧之情,她说若晴看到近日网上又冒出了一些攻击的话,怕会影响到她的心情和身体状况。

    昨天中午,若晴爸爸和哥哥去附近吃了一顿水饺,给若晴和妈妈带回了米饭和土豆丝,“娜娜最近就爱吃土豆丝。 ”

    若晴很关心哥哥。若晴妈妈说,若晴哥哥1.75米的个头,体重只有120多斤,他为了妹妹,时刻准备着,一家人都翘首企盼着手术成功的那一天。全国各地的网友也纷纷通过微博,提前送上了对若晴手术的祝福。(记者 张译心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