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鲁若晴胃口大开吃土豆丝 104万捐款直接对接医院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03 14:36:48 字号:TT

    若晴百万爱心款直接对接医院 青基会表示会全程公示治疗费用昨天,若晴进行了输液和打消炎针的常规治疗。随着身体一天天好转,若晴的胃口也有了改善。养好身体等待不久后的移植手术,成了她心中最坚定的目标。由于若晴的家人不愿经手广大爱心网友筹集的百万爱心款,所以近日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将直接与医院对接。

    为了康复想当“大胃王”

    昨天下午,若晴妈妈在电话里难掩喜悦之情。“我和他爸爸高兴坏了。”若晴妈妈说,开始第二轮治疗后,若晴的身体恢复得不错。昨天早上,若晴不但像平时一样吃了一个小肉包,喝了一杯豆浆,而且还多吃了一个鸡蛋。中午的时候,若晴说想吃土豆丝了,妈妈去附近一家饭店要了一盘土豆丝,花了18元。

    若晴妈妈说,热气腾腾的土豆丝端上来,女儿先问了一句“不贵吧?多少钱呀?”怕女儿心疼钱舍不得吃,妈妈说了一句:“一块八,小饭店可便宜了,快趁热吃吧。 ”若晴一听很开心,边吃边说:“真好吃,我以为北京卖得能贵呢,以后我天天吃。 ”若晴妈妈还高兴地告诉记者,昨晚,若晴吃了小油菜、炒鸡蛋和米饭。吃完饭她还说:“医生说把饭吃好才好得快,现在只要能快点好,多少我都能吃。 ”

    全程公示治疗费用情况

    中国青年发展基金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晴的项目已达到104万元,不再接受捐款。对于这笔爱心款以何种方式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若晴每个治疗阶段所需的费用,基金会将直接与医院对接,并将会对爱心款的使用以及若晴的治疗情况进行全程公示。该工作人员表示,基金会将于近日与爱心活动的发起人薛蛮子及新浪微公益一起探讨,确保款项使用公开、透明。(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