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流路跨线桥下月完工 北端接地南端进程缓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2 06:40:37 字号:TT

四流路跨线桥下月完工 北端接地南端有高压线进程缓慢

    青岛四流路自今年2月开始调流到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月,那么跨海大桥高架路四流路跨线桥工程现在进展怎样了呢?记者昨日来到现场探访看到,南北跨线桥北端已接地,而南端受高压线影响,施工进展较慢,按照计划,四流路跨线桥工程预计要到8月份才能完工。另外重庆路立交区域,已开通了两条上下桥匝道。

    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来到四流路胜利桥,由于南北跨线桥正在施工中,道路进行了调流,车速较缓慢。“你

要是上下班高峰点过来,这路就没法走了,一步一挪,等到高架桥建好了估计就好了吧。”途经此处的私家车主李先生说。穿过胜利桥来到桥的北端,桥主体已接地,工人们正在做桥面铺装施工。现场施工工人告诉记者,北边的接地桥段长138米,南边长150米左右,“主线桥已经完成了混凝土的铺装,基本实现了主体完工,但北边比南边的进展要快,北端已入地,南端还早呢。”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来到四流路跨线桥的最南端,只见竖着一个个立柱,但现场几乎见不到施工人员。工程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南边基本是处于停工状态,没办法继续干了。你看这立柱旁边的高压线,如果高压线不能入地,工程就很难继续进展了。”另外除了高压线外,南边的燃气等地下管道的迁改工程也成为阻碍工程继续开展的因素之一,尤其是接地桥,如果管线没有施工结束,工程就无法进行。“目前高压线、地下管线迁改两项工程还未解决,因此南边接地桥的工期很难说,现在项目部和相关部门正在沟通协调解决,四流路跨线桥预计8月底可完工。” (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